close

本來要去比利時的我們,因為一些車票的狀況於是打消念頭

打算好好來個巴黎悠閒下午茶來補償我們內心的失落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巴黎必吃甜點店

幾乎每個人都是推薦這間擁有百年歷史的經典老店 ANGELINA

目前全世界分店只有在法國,日本,中國,新加坡,杜哈有分店

但是為數都不多,而且巴黎這邊就是ANGELINA的發源地啊

就在杜樂麗花園的旁

Angelina離羅浮宮不遠,因此很多人參觀完羅浮宮會來此處用參與享用下午茶

挑高的外觀配上羅馬拱門的建築,外觀就顯得非常氣派

還不到下午兩點就已經出現滿滿的排隊人潮了

其實他平日早上7:30就開了,週末則是8:30

因為Angelina還有提供Brunch以及鹹點正餐

看到櫥窗滿滿各式各樣的甜點就讓人興奮不已

好想每個都點一份來嚐嚐

可惜胃只有一個,或許有機會我還要再來試試更多不一樣的口味

Angelina最有名最有名最有名的就是蒙布朗蛋糕 Mont-Blac

要講三次!因為他真的非常有名

一個口味是原味經典款,另一款裡面包還有蔓越莓的果醬內餡

外帶價格會比內用便宜2歐



大本子為鹹點,正餐,飲料等等

小本子就有圖片提供你做甜點的選擇

裡面都有詳細說明內餡是什麼

只不過大部分都還是用法文描述,所以會點法文還是比較看得懂的

點完餐點後,服務生就會先送來兩個杯子和餐具

噹噹噹噹~~~

主角上場了

就是最經典的熱巧克力,蒙布朗與花朵蛋糕

Mont Blac 蒙布朗蛋糕

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愛栗子的人,但這邊最招牌的就是這個蒙布朗栗子蛋糕了

幾乎每桌一定都會點的蛋糕

最底層是滿滿酥脆的糖霜,裡面內餡則是扎實的香草餡,最外面則是濃郁的栗子泥

嚐起來真的非常香濃可口,可是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可能又搭配熱巧克力,更顯得吃到後面有點甜膩

不過我們還是開心的把這個蒙布朗蛋糕給嗑完了

Flore 花 蛋糕

光看外表就深深被她所吸引

外面鮮紅色的外表,裡面則是白巧克力與蔓越莓果肉組成

這款蛋糕也是偏甜款,因為滿滿都是白巧克力為基底

但是白巧克力餡好吃程度真的是我吃過蛋糕中數一數二的好吃

Le chocolat à la l’ancienne frappé   8.2€

必點的就是這壺熱巧克力了!!!!

我們兩個人各點一份,他所送上來的則是非常大壺的兩人份

如果是單人的話就是小壺裝的

他還附上清爽無比的鮮奶油

我平常是連一點點鮮奶油都不吃的人,因為我覺得很油口感很膩

但是我想說既然都來了一定要淺嚐一口看看他的鮮奶油口味如何

沒想到....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而且清爽,ANGELINA的鮮奶油是用牛奶去打的

入口到嘴中化掉的奶香味完全在口腔蔓延太喜歡了

ANGELINA的熱巧克力果然不是蓋的

一入口我們都興奮地互相對看,因為實在是太濃郁太好喝了

光看到這巧克力從壺中緩慢到出來

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地濃郁香醇,再濃一點完全就是巧克力醬了

我覺得幾乎要逼近巧克力鍋那種純度

很多人應該覺得這個一定甜死人了,可是其實一點都不會

他的甜度偏甜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死甜的感覺

反而是種很幸褔的滋味,因為我是巧克力控

但是如果要點巧克力的話,就不建議甜點也是點巧克力類的或是比較甜的口味

搭配鹹點或是偏酸的蛋糕都是很好的選擇

光看後面的裝潢設計就能感受都奢華貴氣的歐式氛圍了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慕名而來

也有許多法國人是這裡的常客

座位永遠都是滿滿滿

可以看到門口一直綿延不斷的人潮了吧

難怪被日本譽為全世界三大必排的甜點店了

用餐約享用了2個半小時,那時已經將近下午5點了都還是在排隊

門口兩側都有販賣相關的巧克力產品

我則是買了人手都會買一瓶的480ml巧克力!!!

因為這麼大一瓶的容量只要10€ ,小瓶的就要5.9€ 

所以當然是要買大瓶的才划算然後又喝得夠本

想到回到家裡還可以繼續細細品嚐這巧克力的美味就覺得非常幸福




如果有機會到一趟巴黎,你一定要來試試這間百年經典甜點店-ANGELINA



Information

ANGELINA PARIS

Salon de Thé – Pâtissier – Restaurant

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TEL:01.42.60.82.00

Ouvert en semaine de 7h30 à 19h. Ouvert le week-end et jours fériés de 8h30 à 19h.

http://www.angelina-paris.fr/fr/

地鐵搭到Tuileries站,出來走約2分鐘就到目的地囉



 Nikkihsieh



arrow
arrow

    nikki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