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很喜歡亂走亂逛

經常會發現很多特別的小店

這間漢堡店也是之前無意在République逛逛發掘的

上完整天餓著飢餓到不行的肚子就立馬衝進來了


店裡面可愛的寫著甜餐區與取餐區

簡單明瞭讓人很清楚點餐流程             

         

賣得主食主要是漢堡以及熱狗,左邊紅色數字是單點價,黑色的則是套餐就是Menu

Menu可以選擇薯條或是生菜二選一以及一杯飲料

我到哪都是愛吃薯條愛喝飲料的人,所以就是點套餐囉

我選擇的是ROADSIDE

裡面有牛肉排,番茄,生菜沙拉,酸黃瓜,切達乳酪,紅蔥頭以及酪梨!!!

酪梨在法國其實非常常見,可是我是第一次看到漢堡裡面有酪梨的

其他產品就是飲料咖啡甜點,什麼類型都有

飲料的價格也算是比較親民的價錢

 

開放式廚房的感覺,可以看到漢堡裡面的完整餡料

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非常的新鮮

然後店員都是親切又帥的男店員哈哈哈哈

他們家薯條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一進門的時候其實就是被他們的薯條給吸引

他們不是只有丹丹炸一道程序而已,而是稍微炸過一次之後,還會再有第二次的處理

還有點心咖啡可以當作飯後甜點,或是當個簡單下午茶也不錯

點完餐後

店員會給你一個呼叫器,無論外帶或是內用都會給

其實他們做的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漢堡了

餐點剛拿到的時候有點嚇到我,因為漢堡有點巨大

醬料的部分就是番茄醬,芥末以及美乃滋隨你取用

這邊的美乃滋沾薯條完全是一大美味,跟台灣油膩膩的美乃滋完全不一樣

他們的麵包都是有先煎過的,因此吃起來比較香也比較酥一些

而且他們的生菜不是像外面那種很一般的生菜,而是比較有幾類的蔬菜

口感很好,配著漢堡肉一同入口的滋味真的很棒,不會邊吃邊掉

就是這個薯條!!!

我很喜歡~~~~他不是像麥當勞那種超脆的薯條,也不是像我愛的美國脆薯那樣

他是連皮整顆新鮮馬鈴薯去炸的,口感偏軟一點

可是味道非常好~就是我前面說的他會經過特別的第二道程序

單吃就非常香了,沾美乃滋與番茄醬也很不賴

大口咬下,牛肉約5分熟,大概有2公分的厚度

牛肉軟嫩多汁,不像一般漢堡店那種乾乾扁扁的漢堡肉

搭配上超多的酪梨,一點都不會突兀反而很融洽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吃酪梨的人,但是我覺得有這種新奇的搭配一定要試試

果真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好吃又滿足啊

酪梨搭配壽司搭配漢堡真的都是百搭啦~

一直都有許多外帶的客人來買

內用的也不少

吃飽才發現原來店裡面還有一大區的內用位,佈置的很可愛,下次我要坐這區!

店外窗口都是透明落地窗的設計

看到滿滿的漢堡麵包堆成一疊一疊的

店裡內外都非常乾淨,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重點是店員都超可愛服務又超好的啦

完完全全會再光顧的店



Information

ROADSIDE BURGER

13 Rue marechal joffre, 3500 rennes

離捷運République非常近

TEL: (+33) 02 99 50 26 06

星期一到六 12H~22H 星期天公休喔

http://www.roadside.fr/



https://instagram.com/nikkihsieh/ Nikkihsieh

arrow
arrow

    nikki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